【Vladimir/Matthew】I'll Bring You Hell.02

01https://liusichu.lofter.com/post/30ac44_90ef044

Chapter 2:瘀伤

 

次日清晨,Claire走后只剩下Matt一个人,他走进小厨房开始在冰箱里翻找。他想他应该解冻一些早餐食品,这样Vladimir在他起床后就有东西可以吃。毕竟,他需要的全部营养用于让他从创伤中恢复过来。

然后,他一取出土豆煎饼就听到了Vladimir心跳和呼吸的变化于是进入客厅,站在沙发上方。

“我哪儿都不会去,”Vladimir说,“那为什么你要站在我上方?”

“确保你没事,”Matt说,他轻微的呼吸着来确认俄罗斯人身上的缝线没有开裂。当然、他有闻到铜味,因为Vladimir就是得制造出点麻烦来,然后他说,“你腹部的缝合裂开了。”

“没这事,”Vladimir固执地说,Matt再次去拿急救用品,及时的在犯罪头领试图将他的脚放下时阻止了他。

“躺下,”Matt说,并把手放在俄罗斯人的胸部,再次躺下时Vladimir哼了一声。

“好像我还能去哪里一样,”他的声音遥远,Matt拉扯开俄罗斯人的衬衫另一手上拽紧,他把缝线穿过针并刺入皮肤,在这里还有那里,继续缝合伤口。他难受的患者打算再次坐起但Matt快速地利用自己的角度阻止他。

“躺下,”他厉声说道,并完成缝合,继续用自己的重量压着不让Vladimir动。

“你在尝试,”Vladimir开始说,“非常努力地想让我活着。太过努力地。为什么不直接让我死掉?”

“我需要你的信息,”Matt说,他完成缝合然后剪开线头,站起来,“而且我不常让人就那样死去,如果我能帮忙,没有人会在我的监视下死去。”
“很多人死在你的监视下,”Vladimir轻蔑地哼了一声,Matt能听到从他的肺里发出带有湿气的大笑,“我的兄弟在你的监视下死去;那时候地狱厨房的魔鬼在哪里,去保证Anatoly活着?”

“我无法阻止Fisk的恶行,倘若我甚至都不能找到他的话,”Matt严肃地说,努力不去细想Vladimir对Matt在街道上当义警时保护人们的失败的宣言。

“我会帮你,”Vladimir说,“但在那之后,我不希望你再让我活下去了。我昨晚应该死在仓库里。”他冷笑道,猛地弯曲一边的肩膀,尴尬痛苦地耸了耸肩。”我在死亡上面没有问题。它不会再吓到我了。”

Matt安静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很抱歉听到这些,”终于开口说,“因为我不害怕任何东西,所以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然后,他让俄罗斯人单独一人待着,走进厨房开始为他们两人做饭。如果Vladimir要活下来,他将不得不提供比麦当劳早上的外卖更好的食物。

~

Vladimir再次陷入无意识的时候Matt完成了烹饪,他铲起食物到两个碟子上,并将一个放在犯罪首领前面的桌上,坐在他的桌子对面聆听着俄国人的安睡。他数了五分钟,然后说:“醒醒,吃早餐。”

俄国人眨了眨眼,慢慢地看向Matt然后是早餐。”那是什么?”他问。

“早餐,”Matt说,“吃掉它。如果你的身体要很快愈合你需要营养。”

“好吧,”Vladimir说,在原地挣扎几下又缩起来。Matt嗅了嗅,但没有铜的气味。“一点点帮助就更好,”俄国人尖锐地说道,Matt从座位上起身,走过去把胳膊伸到犯罪头领的胳肢下。他将手移到Vladimir腹部,他注意到当自己将他拉起身再停下时、另个人畏缩的表情,于是疑惑地移动身体面对他。

“怎么?”

“没什么,”Vladimir说,在Matt请求的注视下,他的态度软化,低声下气又不爽得咬牙切齿,“痛。”

Matt叹了口气说,“仰靠着,”他减轻Vladimir靠在沙发背部的痛苦,拽开俄国人的衬衫下摆。他的整个胸膛以及腹部,只要是Matt能感觉到的部分都被难看的疤痕覆盖,于是Matt也畏缩了一下,太,那么。“我给你拿了一些布洛芬,”他说,“但是在我公寓里没有任何更强力的了。”

“Pussy*,”当Matt给他拿药的时候俄国人嘲笑道。

他把药还有一杯水递过去,说:“喝药,Vladimir,然后吃掉早餐。”至少犯罪头子像他说的做了,吞咽下药片然后开始,在马特面前狼吞虎咽地把食物铲进嘴里,吃完自己的那份。

用完餐后,Vladimir宣布,“我要撒尿。”Matt听着另一个男人尝试站起而发出痛苦的呻吟半秒钟的时间,然后叹气。

“你尽了所有的努力才站起身,可你甚至都不知道盥洗室在哪里,”律师冷酷地对犯罪头领指出这一点,这让Vladimir停下了咒骂,愤怒地咆哮。

“不需要你的帮助,”俄国人咬牙切齿地说道。Matt能听到他他跌倒在地立刻发出呻吟,地板在他的摇摆下吱吱作响。

“是的,你需要,”Matt说,弯起手臂绕着Vladimir,扛着犯罪头领并带他走向盥洗室。


~

Vladimir一从厕所出来就在Matt已经很空的冰箱和橱柜里搜刮零食把并且布洛芬药片在桌上排列成整齐的队伍。Matt离开这里,当他走出公寓门时感到愤怒,双唇间呼吸困难,盲杖紧紧地握在紧张的手里,第一次从昨天傍晚开始花时间平复自己。

再次镇定下来后Matt便前往事务所,边走边用嗓子哼唱着舒缓的音调,盲杖的咔哒声让他进入一个无需思考的舒适状态,无论如何,他完全需要这种平静。技术上来说,他可以直接使用他的超级感官,但他不想把过度,所以他屏蔽了周遭的一切,让自己跟着盲杖的咔搭声小心地朝事务所走去。

这一天过得很轻松,就那样混了过去,然后他回家,听到沙发上Vladimir入眠的呼吸声,然后从衣柜里拿出行李箱。用去几秒去感受他父亲最后一次的拳击服上的字母-'Battlin' Jack Murdock'-然后穿上自己黑色那身,将脸上的面具拽下,再一次走出门。

这一次,他将去对付Leeland Owsley。

最后的事实证明,这是他这几个晚上的任务。在Vladimir给他指明正确的方向之前的一天早晨当他回来的时候,上气不接下气愤怒地喘气,满身的汗水灰尘和污垢,俄国人放声嘲笑他直到自己的一根断过的肋骨竟然移位而Matt不得不将其复位。 他的伤患的麻烦程度实在是超过了他的价值。

这就是为什么,在几天之后的一个晚上,Matt最后躲在暗影中窃听Owsley ,等待着Nobu还有其他人离开后再行动。

但棍棒敲击地面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行动,那个老人做出抵御,将泰瑟枪用在Matt身上。他发现自己被凝视,然后呻吟着、眯着眼透过模糊的视线看向一个他非常熟悉的男人-那个他希望永远不会再见到的男人,至少表面上如此,虽然他内心深处的感觉更冲突难解。

Matt第一个想到的是-他该怎么向Vladimir解释Stick?

但更重要的是-他如何向Stick解释Vladimir?

TBC.

*就是一种不好听骂人的话,指女性的阴部...但也有小猫或者少女的意思
虽然说了很多次....但还是谢谢阜可妹子拯救我糟糕的句子(笑哭)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