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hal】备份钥匙

【普通人AU!特工AU!】

【注意 有隐藏信息 是很明显的那个】

【然后,这次我没有捅刀:)】

很多人认为,如果hal Jordan能跟sinestro和平共处那绝对算是一件震惊世界的事

当然,那也只是同僚兼朋友们一种夸张的说法,

但这在一些刚认识他们的人看来,

那的确是真的,

至少是在表面上。

所以一段时间后

当他们知道这两个看似水火不容的家伙

其实是恋人关系

下巴都快被掉了,

而这是trevius一点小小的乐趣

吓一吓新人,

看着他们蠢爆的表情不住地放声大笑。

但他们隔三差五的小吵是不免的,

即便是在-啊不尤其是在工作上特别突出,

至于他们在私底下?谁想知道。

你得知道

sinestro的控制欲很强

他不喜欢hal总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乱来

而hal Jordan又讨厌总是被人控制

大多数情况下

他们的争执没演化到打架已经是很不错的事情了

也没几个人敢在他们周围被雷鸣闪电环绕的时候插进来 触那霉头。

所以在一次hal执行完一次差点让他跟死神碰面的任务后

迎来的不是伙伴们的祝贺 也没有人拍了拍他的肩笑着开玩笑

而是坐在桌前 双手抱胸一脸阴影的冷冷的看着他的sinestro

hal回想起他一路上所看到小心翼翼的眼神然后了然,

他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稍微解开身上的黑色西装衣扣,

无视掉男人脸上的表情,

“所以我又做错了什么?”

随意地在前面坐下,

他的脸上在来之前草草的贴上几张创口贴,

但脸上的清淤仍裸露在空气中。

sinestro皱了皱眉。

“无视纪律,”

他的伦敦腔干巴而平直,“感情用事,目标出现的时候没有及时开枪而是犹豫 给了目标逃脱的时间,”和sinestro相处了这么多年,hal当然知道他真的很生气,

“嗨 我可没想到她就是那个人-”但男人一概地指责他他也不爽,

“身为一名特工你需要拥有随机应变冷静分析情况的能力而不是见到某个熟悉的人而软下手,”

“无视联络员给予的指示擅自行动甚至关掉联络器,”

“那只是在打斗时不小心被打掉了-”

“轻视自己的生命 最后勉强完成任务但差点与目标一起同归自尽,”

“你的表现不是不尽人意而是非常糟糕。我会提交你近期的表现并重新考虑作为一名特工你是否还适合再做下去。”

hal忍不住爆发,他双手拍在桌面上,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外面的人都被hal的声音吓了跳,但sinestro一脸漠然的表情丝毫没有变化。

“你总是在找我没做好的地方 就像是你不希望我在这里!我已经不是小孩 这是我的选择 为什么你总是想干预?! 还有不要用那口见鬼的官腔对我说话!”

“Agent Jordan,你需要冷静、还有注意你的语气。”

“fine,”hal扶着额头,“我想我们永远不适合在*这个地方*谈话。我需要出去透气。”说着转身快步离开sinestro的办公处。

sinestro只是望着hal离开的背影默默合紧双唇。

忽略掉别人偷偷投过来的目光、一头怒火的hal快步行走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然而这时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

hal想都没想 直接从建筑物走出,

让自己暴露在雨中,

冰冷的雨水稍微地消去他心中的怒火,

因喘气起伏的胸膛慢慢地平复 

自己也冷静下来。

尽管这样

hal也没有打算回去继续和sinestro解释什么

他不能保证这种状态下他的拳头不会跟sinestro的脸亲密接触。

hal掏出车钥匙走向自己的跑车,

也不顾自己身上的水会弄湿车座位坐进去

以他能开到的最高速度驾驶离开,

仅留下马达高速转动的鸣声。

~~

hal没有立刻回自己的公寓,他在外面飙了很久的车才回去

而那时他已经差不多气消了

而雨依旧在下着。

进入家里时他身上还在滴水,

hal脱下鞋挂好外套,

把钥匙随手扔在桌面

褪下湿漉漉的西服,换上日常的便装

便在沙发上躺下,小臂搭在额上

hal感觉自己有些头痛,昏沉沉的

不是因为之前生气惹的,

或许...他是有些感冒发烧了,

因为之前的淋雨又没来得及换干衣服。    

小臂所触及的额头烫得惊人,                                                                      

而hal已经没有什么力气站起身

软绵绵的躺着沙发上动都不想动

整个人很难受

「见鬼的发烧」

吸一吸鼻子,hal小声咒骂着。

hal不愿承认sinestro的话,

但他有时真的很...

 

半睡半醒的状态下,

他感觉有人轻步走近他并单膝蹲下

将微凉的手搭在他发烫的额头一会儿

然后又撤走

hal隐约听见一句小声的‘白痴’

然后那人又在hal身上加上一床被子

湿润的毛巾敷于额头

是梦吗

像是梦 但又不是梦

那双手带着记忆中的微凉但又小心温柔

朦胧中hal被人扶起身喂药 又被轻轻得放平

但在那件事以后...那个人就不愿意跟自己走得太近

即便后来双方都袒露心声 

以情侣的关系在一起,

男人心中仍有一定的心理障碍

hal有时候会暗自地对贵族的保守固执表示鄙弃

但 hal所爱的 就他妈的一直是这样一个固执得要死的混蛋。

hal想睁开眼看看这究竟是自己的臆造还是现实

但眼皮沉重 任务后的疲惫混着生病的困意袭向hal, 

他被强行拉向睡梦中。

吃完药睡了一会儿后,hal感觉也好了些,

他睁开双眼,

发现sinestro坐在一边静静地看着他,

男人什么也没有说。

于是hal拉扯着嗓子开口,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就像是料到hal会以这种方式开始,sinestro快速地回答到,

“我就知道你没有打伞就出去淋雨,Jordan。”

淡漠的语气中一如以往的自以为是。

“话说你是怎么进来的 sinestro,别告诉我你撬门了。”

“我不会做这么没品的事。之前你把另一份钥匙放在门边的柜子上。”

所以你就把钥匙理所当然地顺走了?hal翻了个白眼,还真是sinestro的风格。他就说为什么之前觉得备份钥匙好像不见了。

“....”

然后两人陷于沉默。

hal还没有完全清醒的脑袋里突然跳出一件事,

“对了sinestro,”他挣扎着坐起身,“我们需要谈谈-”

“等你完全恢复再跟我谈吧,”

sinestro强硬地打断hal的话,按着双肩将hal强行压下去。

“现在,你需要休息,Jordan。”

hal不满地瞪了一眼,

但sinestro说的没错,

他需要休息。

“啊...”hal打了个哈欠,“别忘了你说的话sinestro...”然后拉上被子翻了个身继续睡。

过了好一会儿,sinestro抚上hal的后脑勺,用细长的手指轻轻梳着hal柔顺的发丝,

低声地开口到,

“因为...我最不想看到的、便是你出事,hal。”

然后又陷入沉默。

因为英国人过于沉浸于自己的思考中,

没有注意到指下发中的耳尖微微泛红。


———————————————————————————————

【温馨提示:请不要在下大雨时不打伞出去淋雨,除非你有一位男友力极高的男友】

这是我暑假玩测试出的脑洞之一。

为什么我想着要填这个....啊...是因为这边刮台风下雨得很厉害,刚好很应景。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